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雪中的阿勒泰》新歌首发 颗粒感低音男歌手林振轩讲述阿勒泰冰雪文化

2023

/ 01/1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雪中的阿勒泰》歌曲首发,这是青年实力歌手林振轩打破以往演唱风格的倾力呈现。歌曲上线后,其低沉嗓音和动情演唱,让人眼前一亮,收获不少听众好评。许多网友听完歌纷纷表示,“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很好听,已经开始单曲循环了”“歌手的嗓音也太好听了,很有魅力”。

  在一同发布的三分多钟MV视频中,歌手林振轩情感饱满,在白雪皑皑的阿勒泰山中,在飘着大雪的路灯下深情演唱,人与景融为一体,带给听众极致的视觉美感和听觉享受。虽然年纪轻,但他在音乐上的造诣经验颇丰,其音色更是低调深沉,配合阿勒泰雪景,仿佛让人看到冰天雪地间,情藏于雪,深邃如斯的情感内涵。且独具成熟的低音色辨识度极高,与年龄形成反差,惊喜感十足。

  据悉,目前还是大学生的林振轩此前参加过东南卫视举办的《新声有范》综艺,发行过个人单曲,举办过个人演唱会,担任过摇滚乐队的主唱,也参加过各大卫视春晚及山东卫视《少年星唱将》节目的录制,可以说他对音乐的深耕和坚持一如既往。

  林振轩曾说喜欢用歌声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对他来说,每一次演唱都是一次内心表达和初心坚守。此次一改之前综艺上所展露的摇滚风格,不断挖掘自身的更多潜能。《雪中的阿勒泰》抒情演唱,正是他不断突破自我的一种体现,从整首歌中,可以感受到他演唱愈发显现水准。

  而歌曲中所提到的阿勒泰,是中国重要的美景地和水源涵养型山地草原生态功能区。据传,阿勒泰还是滑雪文化发源地,对许多热爱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的听众来说意义非凡。此次以阿勒泰为“主角”,不失为一次为宣扬祖国山河美景的有益举措,被许多听众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的词曲作者以及制作人都被阿来承包,作为哈萨克音乐的标杆性人物,他始终以独特的视角描绘情感,辗转细腻的自我表达吸引无数观众。曾经作为李玟的御用音乐人,受到不少关注,后续诸多舞台上,张杰、迪玛希、李健等知名歌手都对阿来赞不绝口,一个将音乐融入生命的人,此次制作新歌,亦是用才华和真诚打动观众。

  从“今夜的阿勒泰,又飘起你最爱的雪,不自觉,惹得我,泪满面。”等歌词中,不仅可以感受到创作者字里行间对阿勒泰的热爱,也通过视听画面,让喜爱阿勒泰、喜爱冰雪文化的听众更近距离感受地域美景,带来双重创作价值。

  目前,《雪中的阿勒泰》已经在TME音乐平台上线,敬请收听。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