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蒋胜男新剧开机《燃烧吧!篮朋友》主演阵容曝光

2023

/ 01/1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以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出道的短发女孩蒋胜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2017年,刚出道的蒋胜男出演了自己第一部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那年,小美好在腾讯视频播出后,迅速登上了热搜榜,让这部剧成为了全国人们都打卡的青春剧。

  当时蒋胜男出演的是男主胡一天的同桌,她的角色名字是贝游新,台词不多,但是因为长相比较有识别度,中性帅气的短发女孩,让她迅速涨粉无数。

  近日,她的新剧《燃烧吧!篮朋友》开机了!从官宣演员阵容海报和剧照来看,这次蒋胜男的角色非常贴合她本人。

  这部剧讲述从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传统家庭里的女孩林胜男,小小个子,爱好打篮球,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理解,相互帮助,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赢得尊重和肯定,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官宣海报造型来看,蒋胜男作为女主,角色适配度高,一头短发,有她独特的气质,穿着打扮酷帅,跟以往题材女主人公有很大的区别性。该剧官宣后,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的拍摄地全程在广东汕头取景,也获得了汕头人民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令人期待的是,该剧拍摄地广东汕头,大家都知道汕头美食远近闻名。近年来,汕头的美食吸引了无数全国的人们纷纷前去打卡。整部剧能在汕头取景拍摄,也是有口福。

  该剧的制作班底都是国内制作许多爆款项目的团队,超豪华配置。总导演李理是实力派导演,代表作有《破冰行动》《悦来》《血盟千年》等。主演阵容高颜值实力派,年轻演员加脸熟老戏骨搭配,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演技和颜值以及主创配置,需要整个剧的团队共同打造,如今这个阵容搭配下一个爆款已预订。

  国内市场受众比较大的题材之一,就是青春剧,尤其是青春网剧。中国目前观看网络视频的受众主要是年轻受众,更多喜欢追剧的是女性受众。

  燃烧吧!篮朋友是一部青春校园剧,也是一部热血励志剧。在内容和题材上做了很多的创新,年轻人勇敢无畏,敢于面对挑战,突破自我。以篮球为运动载体,篮球是运动项里受众比较大的一项体育运动。

  从官宣上可以了解到,该剧不只是以往看到的篮球运动,还有结合了街头篮球以及表演性的花式篮球技巧。主演阵容曝光颜值出众,俊男美女且有识别度,吸引力十足,都非常的青春活力,期待主演们演绎美好青春故事。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