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夏花女孩最新国风单曲《点绛唇》1月1日上线!

2023

/ 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快手出品、鱼子酱文化承制的音乐女主播成长类真人秀节目《声声如夏花》而出道的夏花女孩们带着新作来了。夏花女孩,中国首个新生态音乐女主播组合,由新儿、大师姐、廉斯嘉、晶晶、李奇萌、夏合娜孜、吕钊、魏奇奇、银火火9位女生组成,她们带着对观众的感谢协新作《点绛唇》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点绛唇》是一首旋律十足的国风歌曲,歌词更以“宋词”为引子,副歌将「长相思」「蝶恋花」「山亭柳」「少年游」「点绛唇」「绮罗香」「鹊桥仙 」七个词牌名嵌入其中,以现代人的视角,将宋词里的伤春悲秋、离愁别绪、风花雪月重新展现。歌曲以温柔而抒情的演绎唤起人们的情感共鸣,再在音乐与情绪的层层推进中注入国风旋律,将古风新唱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首歌曲更是邀请到知名音乐制作人周以力老师,进行歌曲制作,亲自把关,为夏花女孩增添色彩!

  歌曲首唱已在1月1日快手夏花新年音乐会与大家见面了,歌曲也已经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华为音乐、抖音等多家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元旦佳节相约家人朋友们一起来听听这首歌曲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