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电视剧《风起西州》发布主题曲《风起流年》

2022

/ 12/2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风起西州》由陕文投艺达影视、优酷联合出品,贾轶群担任总制片人,杨小波执导,林继东联合执导,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刘端端领衔主演,曾一萱、章涛、宋涵宇主演,朱锐特别出演,赵顺然友情出演。该剧根据阅文集团起点女生网站作者蓝云舒小说作品《大唐明月》改编。该剧延续了前作《风起霓裳》的故事,讲述了婚后库狄琉璃(娜扎 饰)与裴行俭(许魏洲饰)琴瑟和鸣,但因裴行俭被贬夫妻二人远赴西州,并与当地司马麴崇裕(刘端端 饰)共同保卫百姓、守护西域安定的全新故事。

今日,电视剧《风起西州》发布由周深演唱的主题曲《风起流年》,春秋往送,相思难解,化作羁绊度流年。

空灵嗓音轻声诉说 周深唱尽绵绵缘愁

主题曲《风起流年》由苏苦作词,卜一格作曲,段炼、刘卓担纲制作。悠扬绵长的钢琴曲缓缓推开,沉郁空灵的箫声忽而奏响,缠绕着周深轻灵的声线娓娓道来,晕开一段渐浓愈烈的缠绵哀思。琵琶明亮,古筝飘逸,与现代弦乐错杂交织,嘈嘈切切,递进合鸣。周深细腻的演绎,使歌曲情绪更加饱满,灵巧的转音萦回流转,声声飘远,又犹在耳畔,诉尽相思情意。春日念起,行至冬寒,思不见,夙愿难圆。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