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国家话剧院演员杨吟吟出演话剧

2022

/ 12/0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国家话剧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表演艺术团体,于2001年12月25日在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和中央实验话剧院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中国国家话剧院集中了一批优秀的话剧舞台艺术人才和影视艺术人才,以创作和演出高质量、高品位的中外优秀话剧艺术作品为已任,不断追求戏剧舞台的经典性和实验性,为观众呈现世界和民族的先进戏剧文化成果。

  杨吟吟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出演了很多话剧,2010年出演由田沁鑫导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青蛇》等作品。

  《红玫瑰与白玫瑰》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田沁鑫导演。由商子见,杨吟吟,曹畅,赵淑琦,罗韧主演。该故事改编自张爱玲最著名的小说之一《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忠实原著基础上,以一角二人的创新形式巧妙解构都市男女心中的爱恨情仇。这场《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背景将由1940年代的旧上海移至当下,故事围绕80后年轻人的事业、感情和生活展开。时尚的形式和永恒的情感话题展现了受困于工作、生活及情感压力的都市人的生存现状。

  《青蛇》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制作,田沁鑫执导,秦海璐、袁泉、辛柏青、杨吟吟、董畅主演的舞台剧,于2013年3月21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首演。该剧改编自李碧华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了青蛇与白蛇共同修炼五百年,二蛇倘佯人间为情所惑的故事。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