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电影《四平青年往事》今日上线 张浩李野演绎叔侄爆笑又戳心

2022

/ 12/01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吴静、谷悦担任总制片人,李艳平、王璇担任制片人,张浩执导,王冠秋监制,苏日担任联合导演,董琳、苏日担任编剧,张浩、董政、吴尔渥特别出演,李野、何佳慧、王唯、柳成林等人主演的现代励志喜剧电影《四平青年往事》于今日正式上线!该影片围绕李老八(李野 饰)的故事而展开,父母离世后,李老八扛起照顾妹妹的责任,因其老实诚恳的性格,得到了浩叔(张浩 饰)及一众兄弟的帮助,与恶霸展开了对抗。该片自筹备以来就得到了粉丝的热烈关注,影片此番延续了浩式电影的喜剧风格,带领大家重新回到四平和二龙湖系列的故事当中,其率直的兄弟情义,豪横的心中道义,在上线后瞬间唤醒了大批观众的观影情怀。

“四平青年”新作上线笑点不断 张浩李野成叔侄组合

影片讲述了李老八发现妹妹小丽为了帮自己减轻压力去酒吧打工,原本打零工卖苦力的李老八心疼不已,于是一边替已故父母还债一边支撑妹妹上学的他和兄弟做起了水产生意,殊不知惹怒了称霸一方的水产老板刘强,刘强以小丽的高考作为威胁,李老八假意屈服,与刘强展开了对抗。

张浩是《四平青年》系列的核心人物,其擅长用方言和肢体动作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幽默视听场景。此番在《四平青年往事》中,浩哥一出场就引得观众频频发笑,小凉鞋花丝袜配上一身大西装在张浩身上毫无违和感,面对拿着家伙准备揍他的一众小弟,浩叔淡定路过:这是要装修啊!观众纷纷表示:“这味儿对了”、“一本正经的搞笑还得看我二龙湖浩哥”;李老八的饰演者李野因出演电影《二龙湖浩哥之四平青年》进入观众视线,随后在电影《二龙湖浩哥之风云再起》中饰演李老八,李野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个典型的东北汉子,当得了大哥,也演的了追爱猛男,此次《四平青年往事》中的李老八则是一个保护妹妹的暖心大哥,面对这样的一个角色,影迷们也感到非常惊喜,表示看到了不一样的李老八;“四平警事”中的经典人物董政、吴尔渥,“四平”、“二龙湖”系列作品中的柳成林、盖中盖、郑胖等人也纷纷齐聚《四平青年往事》,喜剧包袱可以说是手到擒来。此外,演员何佳慧、王唯的加入也为本片增添了新鲜的色彩。

东北式喜剧有点儿上头 观众直呼太真实

影片开头便给观众营造了喜剧基调,大摇大摆的浩叔和缩在一旁看起来极度社恐的李老八形成了鲜明对比,一不小心把车点着了还继续开的剧情让观众忍不住评价:太搞笑!这是浩哥会做出来的事!但在令人捧腹大笑的剧情之外,《四平青年往事》把镜头更多地聚焦在了李家兄妹这一对儿“草根”上,李老八为了妹妹握紧拳头一忍再忍,最终他选择反抗,只要妹妹过得好便不后悔,而小丽也体恤哥哥的辛苦付出,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还有保护着兄妹二人的浩叔、始终在身后的兄弟,都让观众觉得搞笑中带着感动,是熟悉的浩式喜剧。除此之外,在李老八父亲葬礼上要钱吃席的亲戚朋友可谓是有一丝讽刺的味道了,张浩以最直接的视角将人性的冷暖和东北风喜剧相结合,黑色幽默引人回味无穷。

网络电影《四平青年往事》由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三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致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爱奇艺、腾讯视频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