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彭小苒《星河长明》今晚开播 演绎夜北少女逆袭之路

2022

/ 11/3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晚18点,彭小苒主演的《星河长明》将于优酷正式播出,该剧是彭小苒继大女主剧《君九龄》后又一部古装剧,这次她将搭档冯绍峰、朱正廷等人,为东方传奇故事增添新章。

  彭小苒新剧再穿异域装 红衣造型明媚灵动

  近日,《星河长明》剧组频频释出花絮,视频展现了彭小苒在剧中的多组造型,青色官服叠配金色披肩、嫩绿色齐腰襦裙……每个造型都各具特色,在彭小苒超强驾驭力的加持下更显别致。尤其是异域风装扮,从素色藏服搭配高质感白裘,到一袭红裙搭配额间藏风眉心坠,都广受观众好评。

  许多网友看到造型后,都喊话优酷: “红衣女鹅也太美了,建议剧方多放点花絮出来!”“彭小苒真是一眼万年的异域美人,我越来越期待这部剧了!”

  彭小苒演技始终在线,落泪画面惹人怜惜

  和造型一样备受观众期待的还有《星河长明》的剧情内容。许多网友发现预告片中彭小苒有很多落泪镜头,直呼心疼,也让大家对剧情细节非常好奇。

  同时,彭小苒的演技也再度引发网友热议,观众们在看到《星河长明》中彭小苒落泪的画面后忍不住回忆起曾经《东宫》小枫的故事,无论是初始登场时小枫的明媚活泼,还是结局时悲痛自刎的心碎无助,彭小苒用层层递进的演技引领观众步步陷入剧情旋涡,无法自拔。彭小苒用演技证实自己的实力,网友们更期待《星河长明》的播出。

  《东宫》与《君九龄》两部大热古装剧证实了彭小苒不仅造型美气质佳,与古装适配度高;在演技层面也极为突出。相信彭小苒此次在《星河长明》中,也能保持以往的高水平,回应观众的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