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奇妙的恋爱》今日上线 外星男友降临地球 拯救失意少女重拾梦想

2022

/ 11/2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陈子昂执导,林凯、奉光平、兰勇、高亮出品,徐鸿、廖称意制片,洪静编剧,周丞艺、温凉、徐门子、邢航铭主演的奇幻甜宠治愈喜剧《奇妙的恋爱》今日于百视TV全网独播,每天12点更新2集,首播2集。

  《奇妙的恋爱》讲述了幕后音乐创作人陆曼曼在被当红歌手前男友劈腿后,因为善良救下了一条来自外星的狗,却意外收获了一个拥有双重人格,来地球寻找晶石的朋友,二人也因此过上了一段鸡飞狗跳的日子。在这段奇妙的关系下,外星男友的体贴陪伴与鼓励使陆曼曼重新找回了自信,二人携手参加新锐歌手大赛力挫前男友夺冠,这一次,陆曼曼不仅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心意,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剧中的陆曼曼在面对伤害时,没有自怨自艾,依然保持着内心的善良,最终凭借自己的能力,收获了爱情和事业。而只会投机取巧的前男友虽昙花一现,最终却身败名裂。陆曼曼通过她的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真正的成功唯有脚踏实地,我们也要在陷入低谷的时候,除了学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肯定自己,也不要忘了一直陪在身边的人。

  本剧的女主角由周丞艺饰演,她曾在影视作品《穿书女配恋爱了》中就有精彩的表现,此次饰演的陆曼曼虽然爱情、事业双失利,但在外星男友的陪伴下逐渐找回自信,这样的成长形象值得让人期待。男主则由外形阳光帅气、拥有甜甜微笑的大男孩温凉饰演,作为来自外星球的他,身体里却住着两个人格——阳光帅气、会卖萌、又粘人的颜郁,不苟言笑、高冷毒舌的许霆,一人分饰两角色,频繁的人格互换,这样的挑战对温凉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据悉,该剧由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盘古盛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中联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影酷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网剧《奇妙的恋爱》今日已于百视TV全网独播,每日更新2集,首更2集。快来一同感受失意少女与外星男友之间甜甜的恋爱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