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刘琳主演新剧《父辈的旗帜》官宣阵容

2022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电视剧《父辈的旗帜》正式官宣阵容并首发剧照。该剧由企鹅影视、新湃传媒出品,荆棘鸟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刘明丽、杨夏担任总制片人,总导演康洪雷,导演刘翰轩,编剧赵冬苓,张晚意、郭涛、刘琳、张月、李浩菲、周放、张开泰、李乐、刘沛等主演,一众“实力派”班底保驾护航。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林业改革,实现生态传承的成长故事,演绎的是大时代改革背景下小人物的力量与精神。

  《父辈的旗帜》是一部以现实主义为创作基础的作品。为了呈现出现实性与平实感,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上更注重于表演实力以及本身特质与角色的契合度。郭涛演绎林场变迁改革的领头人顾长山,经历生活的迷茫与彷徨后重新找到自我。

  京菁文化(原菁菁文化)旗下艺人刘琳在剧中饰演纯朴善良的平凡母亲存花,面对突如其来的林场变革,决心与子辈一同拥抱新生活,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