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电影《不一样的九零后》热映

2022

/ 11/2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李越昕蕾等主演的青春题材院线电影《不一样的九零后》正在影院热映中,她巧变邻家女孩-女主播雪漫一角,暖心备至。

电影《不一样的九零后》是以90后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为背景,在肩负着社会道义、文化传承等各方面的责任担当时,将如何创造自己的精神层面和精彩的社会生活圈为核心,使得片中人物在失败和挫折中彰显坚韧;用爱心和修养叙述中华孝道的博大;以永不放弃的意志传承中国精神……勉励青年朋友们认清自己的方向,锁定正确的发展目标,摒弃低俗和腐朽。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时尚、青春、情感、励志、孝道、大爱的院线影片。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包含了满满的正能量!

而在电影《不一样的九零后》中,李越昕蕾饰演的女二号雪漫一角十分出彩,这是一个十分走心的角色,该角色是一个清纯、活泼、开朗、可爱的女主播,在谈及最初为何接该影片时,李越昕蕾坦言:最初看到该剧本时,便被这部电影的剧情所打动,这是一部十分写实的电影作品,在这部作品的点滴之间都渗透着一种正能量与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将华夏五千年文明的精髓融入其中,而自己所饰演的雪漫这一角色也深深地打动了自己,感受到了做为一名主播的不易,更深层次的让自己了解到了主播的内心世界及生活状态!

今天院线电影《不一样的九零后》终于上映与大家见面了,让我们大家一睹李越昕蕾在该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与此同时,期待我们的蕾宝宝以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