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电影《追梦少年》杀青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桂林圆满结束

2022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湖南香菇印记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留守儿童校园电影《追梦少年》在广西桂林杀青,并圆满举办新闻发布会,何一文担任该片导演,袁睿玥饰演:支教老师依琳,王艳辉彪哥饰演:高校长,儿童演员时佳馨等人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的是2019年在广西桂林一个小山村故事,大学生毕业的依琳,不顾家中的强烈反对,放弃了去北京进修的机会,志愿来到贫困偏僻的小山村百泉村小学支教,学校只有高校长一人在教学,教室破旧,设施简陋。由于山村很小,学校里只剩下7个孩子,而且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高校长天天独自一人教这些孩子的各科学习,这个时候依琳老师自愿来到了百泉村小学,依琳发现这7个孩子爱唱山歌,非常有音乐天赋,以前在这里的一个教师就组织成立了一个“小百灵”合唱团,指导过孩子们唱歌,依琳重新把小百灵合唱团又组织起来,并报名参加在暑假期间,省电视台举办的《绽放吧、梦想》栏目的比赛。

  最后在依琳老师和高校长的努力指导下,孩子们终于在省电视台《绽放吧、梦想》栏目报上名,现场比赛气氛十分激烈。主持人宣布“小百灵“合唱团上台演出时,却发现演唱团的孩子们还没有入场,

  观众们面面相觑,主持人刚要宣布取消小百灵合唱团的比赛资格时,导播示意主持人先等一下。

  因为导播有信息显示,孩子们正在赶往比赛现场的路上,但是由于来的路上校长开的三轮车坏了,最终还是没有赶上比赛,孩子们焦急万分,这个时候依琳老师让孩子们不要急,她说既然赶不上比赛了,我们就在这大山上唱歌吧!

  孩子们就在这大山上开始了唱歌,依琳用手机把孩子们唱歌的视频发给了《绽放吧、梦想》栏目组,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意孩子们进入总决赛,孩子们知道这个消息激动万分,最后在电视台栏目组亲自来到了百泉村小学,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原来节目组邀请孩子们的家长也来到了现场。当电视台的人问孩子的愿望时,有的孩子说:我想站在电视台的舞台上,有的孩子说:我想成为一名企业家将来建设我的家乡,就这样这些山村孩子的歌声,传遍了大江南北,本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