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阿凡达:水之道》官宣定档2022年12月16日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水之道 》(Avatar: The Way of Water)定档12月16日全国上映,期待重返潘朵拉星球。

《阿凡达:水之道 》的演员阵容中,众多《阿凡达》原班人马回归,片长长达约190分钟。《阿凡达:水之道 》的剧情承接上一个故事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那个时候的地球,生态环境已经因为人类的种种破坏而濒临崩溃,各种大小天灾接连不断,必须依靠去外星强取豪夺各类资源才能勉强维持生存,而潘多拉星球的宝贵矿产和自然资源,也许是能够挽救地球的重要力量,更是他们觊觎已久的对象。此时的杰克心里十分清楚,想要人类放弃征服潘多拉的计划是不可能的,必须随时保持高度的警惕,一场大战又要触发……(记者 宋说)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