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影视资讯

蹭世界杯热点“法鲨”新片《下一球成名》曝剧照

2022

/ 11/24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法鲨”扮演教练

趁着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探照灯影业通过《娱乐周刊》发布了《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新片《下一球成名》的首批剧照。

该片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讲述美属萨摩亚足球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争取一场胜利的艰难历程,将于明年4月21日在北美上映。

《下一球成名》改编自2014年同名纪录片,当年曾被英国独立电影奖评委年度最佳纪录片。

剧照

2001年4月11日,在世界杯大洋洲区预选赛中,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跟美属萨摩亚足球代表队在位于考夫斯港的BCU国际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赛事。结果澳大利亚以31: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创造了国际比赛最大分差的世界纪录,确定了美属萨摩亚足球队在国际足联的最低排名。

工作照

惨败后的美属萨摩亚球队把希望寄托在新教练Thomas Rongen(法鲨扮演)的身上,但是Thomas Rongen却不习惯萨摩亚人的打球方式,他训练队员通过越位来改变自身的缺点。2011年11月22日,这位新教练的带领下球队扭转乾坤,美属萨摩亚在国际足球赛事上赢得了17年以来的首场胜利,2比1战胜了汤加。

从守门员Nicky Salapu到跨性别者乔雅·萨埃卢阿(Jaiyah Saelua),美属萨摩亚球队每个球员都拼尽全力,力争上游,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体育明星。

背景知识:美属萨摩亚又称东萨摩亚,是在南太平洋的美国非合并非建制领土,面积199平方公里,人口仅5.5万,大约有91.6%的人口是萨摩亚人。出生于美属萨摩亚(含斯温斯岛)的人,是美国国民(national),但不是美国公民(citizen)。这个地方多涌现出的是美式橄榄球选手,英式足球并不流行。

原标题:蹭世界杯热点“法鲨”新片《下一球成名》曝剧照

编辑:周文洁

责编:廖磊

审核:冯飞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