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影新闻

爱情片《遇见你》厦门路演,主创人员分享拍摄心得

2022

/ 08/1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7日,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导演、编剧落落执导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全国路演厦门站圆满收官。导演落落携李汶翰、徐若晗、王博文、高秋梓、靳沛一等青年演员来到厦门参加路演活动,与影迷交流互动,并在现场分享了关于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遇见你》讲述了一段关于爱情长跑的故事。片中男主角“周灿”(李汶翰饰),与女主角“余骄阳”(徐若晗饰)二人在校园中相遇并结伴成长,刻画了二人从坚定到动摇,从痛苦到释怀,从相爱到挥别的故事。影片通过平静真实的镜头展现了爱情中的琐碎细节,不仅展现了恋爱时期的悸动甜蜜,也细腻犀利地剖析了当代青年男女关系的现实问题。

据悉,厦门是该电影的主要取景拍摄地,去年五月在厦门开机。当再次回到电影拍摄地,导演落落和主演李汶翰表示:“特别亲切”,也为此次的爱情长跑路演画下了句号。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