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影新闻

电影《隐入尘烟》今日上映发布“美美地浪浪”预告及导演手绘海报

2022

/ 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日,由李睿珺编剧并执导,武仁林、海清领衔主演的电影《隐入尘烟》同时发布“美美地浪浪”预告与导演手绘海报,并宣布全国上映。“尘烟尽,见众生。”这部备受期待的李睿珺导演“集大成之作”终于拨开“尘烟”,在全国观众面前展露真容。

  四季轮转,相守为家

  “美美地浪浪”讲述“铁英”最浪漫的约定“手掌与驴”手绘海报暗藏玄机

  此次发布的这款手绘海报由导演李睿珺亲自操刀。亮眼的黄色背景下,蹲在地上干活儿的有铁与刚披上新大衣的贵英出神地望向远方,一双写意的大手将这对夫妇温柔托起,仿佛命运托住了二人的希望与明天。而将海报90度旋转,则会发现这只大手原来竟是一头憨驴!就像影片中呈现的那样,驴是有铁和贵英紧密的劳动伙伴,更是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这头驴就是那只命运的大手,象征着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依存与相守,象征着土地无限的接纳与包容。

  伴着娓娓道来的弦乐与钢琴声,电影《隐入尘烟》“麦粒印花”的经典场面先后在贵英(海清饰)和有铁(武仁林饰)的胳膊上再现。随着燕子飞过春夏秋冬,夫妇二人也经历了相识、相知、相守,成为真正的爱人和家人。池塘里没放盐的烤鱼,沙丘上粗布包裹的馍馍,病榻前热气腾腾的馒头……有铁一贯只用最朴素的方式向妻子表达爱意,身患顽疾的贵英也在丈夫简单却实在的珍视下,恢复着尊严与信心。但当贵英娇羞地表示:“活了这么大还没去过市里呢!”不善言辞的糙汉子有铁竟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对妻子许下浪漫的约定:“那我们去了美美地浪浪!”究竟这个美丽的约定是否能实现,还请到影院去揭晓!

  五星都不够赞美片子的美好!

  豆瓣7.9分北京首映获明星大导力挺!柏林放映&国内点映获压倒性好评

  早在今年2月中旬,电影《隐入尘烟》就曾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与金熊奖的竞逐,打破自2019年来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华语电影“零入围”僵局,甚至有媒体将其誉为“2022华语电影第一道光”。在随后展开的国内首轮点映结束后,影片更是获得压倒性好评,被誉为导演李睿珺“最好的作品”,更有观众激动地表示:“五星都不够赞美片子的美好!”“预定2022年度十佳!”影片也在上映前夕的第二轮点映期间,豆瓣评分涨到了7.9分。

  在北京首映礼的现场,影片更是得到了一众明星大导的猛烈推荐。黄建新导演表示:影片“展示了男女之间最伟大的、超越了一切的依存关系。这是一部久违的,特别美好的电影!”李少红导演盛赞男主角马有铁“一定得是姨夫(导演的姨夫,武仁林)来演,不可能是别人!”曹保平导演高声呼吁一定要在影院完整地看完此片:“5分钟、10分钟甚至20分钟、30分钟你可能都找不到感觉,但是这部片子看完以后它会进到你的心里!”董润年导演则在影片中看到了“巨大的悲悯”,认为通过影片低到尘埃里的视角,看到了“我们这些中国人又渺小,又坚韧,又伟大的生活。”邵艺辉导演则被海清“毁容式的演技”惊艳:“海清老师的表演看得人好心痛!太痛了!”

  “两个被各自家庭抛弃掉的孤独个体,和庄稼一样沦为大地的孩子。在日复一日的耕耘中,二人相濡以沫,共建家园。在四季的轮转下,他们那些散落在别人不解目光中的爱,也都在比心洁净的土地里结出果实来……”《隐入尘烟》延续了李睿珺导演一直以来深刻的人文关怀,从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生活出发,以真实农村现状为背景,在对西北农村生活图景的全面描摹之中,呼唤着来自底层人物的,扎实而坚定的力量。

  《隐入尘烟》由甘肃祁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心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虎城七号(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沁梓仔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开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已于7月8日全国上映。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