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影新闻

禁毒影片回顾《有你》教育意义深远

2022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毒品,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存在,近年来禁毒系列影片,各有亮点,回顾2021年由贵阳市禁毒办牵头组织策划,贵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协办,贵阳阳光关爱医院、贵阳市阳光春天社工服务社、贵州阳光关爱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贵州阳光陆贰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鱼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羿凡影业有限公司、贵州缪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禁毒戏剧巡演暨微电影《有你》,以禁毒话剧、微电影等为载体,摒弃以往的传统禁毒宣传模式,探索创新禁毒教育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丰富禁毒宣传的形式和内容,拓展多元化禁毒宣传形式。

  据了解,此片由导演洪紫超、制片人赵传、主演范雨彤、霍一林(本名:霍伟)、柳冰等整场系列活动演职人员共36人。

  此片用生动的场面传播禁毒理念和社会关爱,让观众产生共鸣。话剧剧情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打破了谈“毒”必“沉重”的色调,为观众带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达到贯彻禁毒方针、讲好禁毒故事、弘扬禁毒理念、提升民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