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影新闻

李奥新作《那年海边的话语》正式开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2022

/ 05/1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1日上午,由李奥执导,杨丛丛、徐君超主演的电影《那年海边的话语》在青岛即墨举行开机仪式。影片讲述海边小城一个服装店老板洋葱追逐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的故事。虽然历经重重困难,但是丈夫阿超始终支持妻子的梦想,哪怕面对众人的质疑与嘲讽。

  青岛即墨是一座具有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将一部讲述追逐时尚梦想的电影在此拍摄,影片中的时尚元素与古城浓厚的文化背景互为映衬。为即墨古城的文化发展烙上一道时尚的印记,同时也为电影本身着墨上历史的光辉。

  左:导演 — 李奥 右:演员代表 — 杨丛丛

  由于受疫情影响,原定制作团队无法集结,导演李奥干脆将拍摄人员规模缩减到仅俩人,演员全部用即墨当地没有表演经验的素人,这将是一次极具挑战的拍摄经历,导演和参演人员对于这样的尝试都表示极大的期待。

  队伍虽小,但是制作要求丝毫不打折扣,在影片开拍前,资方与导演购买了最新的RED摄影机、电影镜头与录音设备,在影片的质量上不做妥协是导演与资方一致的共识。整个影片全程采用自然光拍摄,在开拍前,导演进行画质测试,对于未来影片的画质和色调充满信心。全部用素人表演,虽是无奈之举,却让影片呈现出更“真实”的观感,从前期的测试结果看,导演对于演员呈现出的真实状态感到惊喜。

  电影《那年海边的话语》由青岛金和百瑞贸易有限公司和东木映画(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摄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