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电影新闻

科幻悬疑电影《罪之阀》西双版纳开机!现场曝光引发“真凶猜想”!

2022

/ 05/1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导演关东杰执导的科幻悬疑电影《罪之阀》在云南西双版纳开机。

  电影《罪之阀》由浙江土拨鼠淘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哥(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市森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总导演:关东杰;总策划:姜启林;总制片:曾晨;项目策划:陈湃;编剧:花白。演员阵容汇聚了罗立群、张珏、曾晨等演员主演,并邀请了著名演员于荣光、寇占文、闵政、刘頔等知名艺人参演,主创阵容堪称豪华。

  电影《罪之阀》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一切犯罪的侦破均有智能系统计算得出,传统的刑侦手段再无用武之地,但这一次的案件却将一名刑警定为了罪犯,是真的确有其事,还是智能系统的漏洞?当科技完全支配人类的思考,那么我们还能被称作“人类”吗?

  据悉,电影《罪之阀》已经顺利开机,进入紧张的拍摄环节,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的中旬与观众见面。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