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2》曝全新正片片段 票房破4亿连续登顶票房日冠

2021-12-22 17:18:3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误杀2》剧照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上映后热度持续飙升,目前票房破4亿,连续多日勇夺票房日冠、总人次日冠、排片日冠,点燃贺岁档大盘。今日发布“为什么赢的总是你们”正片片段,两个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和龙丹市长(姜皓文 饰)在手术室外正面交锋,林日朗绝望之际发出灵魂质问“什么赢的总是你们?”,让人揪心不已!《误杀2》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正在火热上映中。

两个父亲为爱对决 揪心台词直戳人心

全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林日朗(肖央 饰)和龙丹市长(姜皓文 饰)在医院手术室外的对话直戳人心,两个父亲为了各自的孩子剑拔弩张,父爱让他们互不妥协和退让,沉闷压抑的氛围也让观众揪心不已。影片中的台词“我们一辈子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为什么赢的总是你们啊?”更是直击现实痛点,引发了观众热议。姜皓文解读龙丹一角表示,他觉得自己儿子有危险,就什么都不理。他虽然不想去伤害任何人,但其实冥冥中伤害了别人的孩子,这也是一种“误杀”。观众看完表示,“电影很残酷,很现实,很沉重,看完哭了两天,但很有社会意义,好作品值得被更多人看到,用心了!”

优质口碑实力认证 影迷自来水强势“安利”

影片映后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议论热潮,动人的内核打动了无数观众,知名影评人电影大指南给出了五星的高分好评,“故事讲得很完整,用了多线叙事,闪回、平行、蒙太奇,却丝毫不乱。类型片距离生活很远,但林日朗却把《误杀2》拉得离观众很近。每个角色都演绎得很不错,电影带给人感动,也引人深思。”作家韩松落表示,《误杀2》至少有两个贡献,一个是故事的艺术,二是记录时代气氛,这两者都很难,而且都值得尊敬。知名电影博主西帕克也给出了四星好评,一个人对抗巨大的黑暗现实,在有限的条件下说了这么多,属实不易。不仅获得诸多大V的鼎力推荐,影迷化身自来水强势“安利”,大赞“这是一部不普通的情感犯罪片,电影的每一帧都浓缩着亲情紧密相连的血泪。”

电影《误杀2》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同时,影片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在全国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影厅和大家见面。此外,影片最低票价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

电影《误杀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火热上映中!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