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锁定小金人?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高分开局

2021-12-03 16:42:22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日前,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歌舞爱情电影《西区故事》评分解禁,烂番茄好评高达96%,MTC87分,被看作是提前锁定了2022年奥斯卡金像奖的入场券。

烂番茄评分

影片改编自1957年的同名百老汇音乐剧,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纽约街头的“喷气机帮”和 “鲨鱼帮”之间的争斗,以及分属不同帮派的“苦命鸳鸯”托尼和玛丽亚的爱情故事。影片由安塞尔·埃尔格特、瑞秋·齐格勒、丽塔·莫雷诺、大卫·阿尔瓦雷兹主演,片长2小时36分钟,将于2021年12月10日在美国上映。

1961年的电影版《西区故事》曾狂揽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十项大奖,成为经久不衰的影史经典。该片能否再创辉煌,值得期待。

(原标题:提前锁定小金人?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高分开局)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