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小姐2》发布动态, “大超”卡维尔戏份杀青

2021-11-30 17:13:05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福尔摩斯小姐》剧照

网飞公司的电影作品《福尔摩斯小姐2》进展顺利,影片从9月开机拍摄,到11月29日,主演亨利·卡维尔的戏份已经顺利拍摄完毕。

亨利·卡维尔表示:“这是我最后一天在《福尔摩斯小姐2》的片场。我非常喜爱这部电影。在现场,我一直在想,要是我没有拍摄这部电影会怎么样。不过,无论如何,我拍摄了影片,我钟爱这部电影,拍摄它让人感觉无比美妙”。

《福尔摩斯小姐》改编自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原著小说一共6本,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

在原作中饰演主角的演员“小11”米莉·博比·布朗将回归剧组,继续扮演福尔摩斯小姐。而卡维尔则将扮福尔摩斯本人。目前,影片并没有具体的上映安排。

(原标题:《福尔摩斯小姐2》动态 “大超”卡维尔戏份杀青)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