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捞世界》定档11月26日,众星齐聚“共闯江湖”

2021-11-25 10:4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谢晓东执导,黄才伦,胡铂,冯秦川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捞世界》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11月26日上映。海报上,三位主演滑稽夸张的动作表情,以及背后全球各地的地标风景,将搞笑元素和异域风光糅合,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前所未见的“麻花式喜剧”。

  “捞世界”在粤语中是“闯荡江湖”的意思,正如片名所言,《捞世界》主要讲述的是由黄才伦饰演的马天一,为了向爱人证明自己能给她带来幸福想要创业挣大钱,带着好兄弟踏上一段奇葩冒险环游世界爆笑之旅的故事。影片《捞世界》将镜头聚焦小人物眼中的世界,为每一个在困难中奋斗不倒下的中国力量与中国智慧发声。预告中的黄才伦意外经历了一系列离奇戏剧化事件,却靠着中国力量与中国智慧解决了世界性的难题,让人倍感期待。

  近年来上映的喜剧片数量不在少数,但大多数影片都充满了爱情和玄幻元素。作为贺岁档中难得的喜剧佳作,电影《捞世界》聚集了众多“熟面孔”: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素有“喜剧怪才”之称;同为开心麻花旗下的冯秦川,则是“麻花双娇”的一员,其舞台作品广受认可;两人的合作“CP感”拉满。除此之外,曾因饰演《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中“梁果”一角引发关注的张子豪,此次也将会携手黄才伦共同演绎男主,饰演少年马天一,新老碰撞看点十足。

  电影《捞世界》由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堂前燕无锡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广州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上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欢影业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翡翠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上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宝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雅企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唯优印象(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星空世纪(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兴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临安区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