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十字街口》山东泰安开机 直面当代青年的初心与梦想

2021-11-22 11:5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电影开机仪式合影

  11月20日,文艺电影《十字街口》在位于山东泰安的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报告厅内举办了开机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毕研兴、山东微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群、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晶、知名青年导演宋益强、本片导演冷宁率主要演员熊玉杰、玖柯、尹诗卉、何翊佳、郭昕婉等及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据本片导演冷宁介绍,电影《十字街口》讲述了两位年轻的大学生在社会的洪流中不忘初心、不惧挫折、坚持追求文艺梦想的励志故事。该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对日渐严重的艺术商业化现象进行了思考与反省。正是这样正能量的剧本打动了位于泰山脚下的秀美高校,对影片的开机和拍摄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保障。

  网络红人“秘密”

  《十字街口》的女一号熊玉杰,即是有着拥趸无数的网络红人“秘密”,全平台粉丝逾千万;男一号玖柯,在汉服界拥有极高的名声,被誉为最受网友喜爱的古风美男子;饰演女主室友的郭昕婉是一个来自贵州山区的穿青人,勇敢走出大山追求梦想的她既演绎了电影里的“十字街口”,又在自己生命中的“十字街口”做出了重要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冷宁和吕晶共同编剧创作,堪称80后作家转型合作的一段佳话。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山东泰安热拍中,虽然当地气温已经降至零下,但青年演员们不畏严寒,与这部电影的主旨相映,将吃苦精神拉满。接下来剧组还将转场济南与北京,力求向观众直面还原呈现当代青年的初心和梦想。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