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 轻松解压 可爱角色萌化人心

2021-10-27 11:12:2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十一假期众多影片集结,类型丰富,看点十足。其中,合家欢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以萌化人心的角色形象,脑洞大开的奇幻冒险、寓教于乐的故事内容深深俘获了大小观众的心。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讲述了一对形似甜甜圈的小动物兄妹因为一场意外穿越进现代上海,在时间花的帮助下,兄妹俩联手小白狗和灭绝动物宝宝团,试图拯救自己濒临灭绝的族群的故事。

影片集结全球顶尖制作班底,在内容上充分利用中国元素,并将不同文化进行巧妙的融合与碰撞,打造出兼备中国特色和世界级制作水准的动画电影。

自影片上映以来,观众反响强烈。其中,许多观众不仅盛赞影片制作精良,在细节处妙趣横生,还被影片中超萌的角色形象圈粉,直言“太可爱啦!”同时,影片还讲述了丰富的自然、人文知识,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也学习到生动而有趣的知识点。

当然,影片整体偏低幼向,也让部分观众表示“很一般,也就小朋友看个乐,成人看会无聊”,并且影片中出现太多的网络用语让人直呼尴尬。

总的来说,《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是一部适合全家打卡的电影,影片通过一次次的时空之旅,完美展现了全球各地的文化与历史,让大人们能够陪伴孩子们享受一段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更丰富的知识,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