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历史改编电影《血在烧》开机 叶新晨实力演绎女主乔安羽

2021-10-26 17:3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鲁剑担任导演、演员叶新晨、王骏毅、陈创等主演的电影《血在烧》于近日在上饶集中营正式开机。

  该电影再现了重大历史事件“皖南事变”,讲述了新四军战士在上饶集中营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保护女主乔安羽成功出狱并送出情报的故事。

  据悉,叶新晨出身于军人家庭,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高材生。在片中,她饰演聪明机敏、坚贞不屈的新四军战士乔安羽。通过叶新晨微博透露的定妆照来看,军装造型别有一番气质,加上她的实力演技加持,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叶新晨饰演的女主乔安羽是机要科科长,皖南事变发生后被俘入狱。在狱中,为了保护机密文件饱受酷刑摧残,经受弟弟牺牲的威逼利诱却坚贞不屈,这是一个来自“正义者”的光荣使命感!

  这个角色不禁让人想起叶新晨曾在电影《江南剿匪记之幽灵电台》中饰演的女主于歌,身为谍报员的她与解放军们默契合作,击退敌人,最后成功传递情报的实力演技。

  叶新晨算得上85后演技派青年演员,更是一个造型百变的演员。除了央视热播的谍战大戏《激战江南》等战争戏之外,她也曾主演大量口碑优异的时装剧、古装剧、年代戏等多种体裁类型。

  叶新晨在苦情电影《继母日记》中饰演天真无邪的女一号路美纯;在青春励志剧《爱情花园》中一人分饰多角,并演唱了主题曲、担任MV导演;在《聂耳》中扮演四美之一黎莉莉;在网络剧《我为宫狂2》中,她扮演心狠手辣的反一唐诗诗等等。每一个角色演技都是可圈可点。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叶新晨一直在尝试突破和改变戏路风格,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跨度差异性都很大,叶新晨凭借她的专业演技广受关注和好评,而且零绯闻、不炒作。

  叶新晨曾斩获釜山国际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等提名,虽然最后与奖项无缘,但小编作为观众,想对这样努力敬业、实力强的演员疯狂点赞!这里要祝贺叶新晨主演的乡村振兴电影《黄甲岭之恋》入围第17届中美国际电影节“金天使”奖。

  小编期待叶新晨未来能实至名归摘得“最佳女主角”的殊荣,真心希望有更多观众喜欢叶新晨这类正能量实力派演员,期待《血在烧》中的乔安羽快点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