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预售票房破500万 锁定国庆档首日冠军

2021-09-17 11:05:5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下午3时,史诗战争电影《长津湖》预售开启24小时,票房已超过500万,位列国庆档首映日预售票房第一,预售总人次第一,稳坐国庆档电影首选。在预售期间,每日都有一万张19.9的特惠票,预售开启首日,《长津湖》便创下2小时预售票房突破200万、1万张特惠票10分钟内抢光等佳绩。

  据悉,《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长津湖》正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不少购买了预售的观众表示早已迫不及待去影院观看这部战争史诗大片,去影院致敬“最可爱的人”!

  原标题:《长津湖》预售票房破500万 锁定国庆档首日冠军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