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电影《美人鱼》定档9月7日 最养眼美人鱼组合高糖来袭

2021-09-01 15:33:5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奇树有鱼、兴源置业集团、精鹰传媒出品,中广天择、影娱文化、海上云天、华朗亿星、聚鱼文化、守鹤互娱、定军山影业、紫通车文化、鹏华影视、吴度文化、寰宇影业、正典国际联合出品,爱有维影业、奇树有鱼小丑鱼工作室制作,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奇幻爱情电影《美人鱼》正式定档9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实力青年导演张大尉执导,同时还集结了林妍柔、应岱臻、克拉拉、彭十六等知名演员和新生代人气演员,实力和颜值并存。据悉,《美人鱼》讲述的是人鱼一族在人类海洋研究所的威胁下,为家园与生存奋勇斗争的故事。

  跨越种族的爱恋再续深海美丽传说

  美人鱼的传说,早在古籍“山海经”、“搜神记”里就有记载,无论中外,从古至今都有不少相关的美丽传说。这些美丽传说代表着人类对于深海探险的美好想象与寄托,由此而成功影视化的作品数不胜数。2016年由林允饰演的美人鱼凭借其清纯可人的外表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关注,狂揽票房33.92亿元。现在,有着“小林允”头衔的林妍柔主演的同名电影《美人鱼》即将登录腾讯视频,令人期待。影片讲述了海洋生物学研究员杨帆(应岱臻饰)在追捕人鱼时坠海,被扮成人形的人鱼小雨(林妍柔饰)相救,在经历利用、怀疑、欺骗、坦白等磨砺后,杨帆与小雨相爱,并最终相互拯救的故事,通过讲述杨帆和美人鱼小雨跨越种族的爱情,意在传达“爱与和谐”的价值观。

  主创阵容强大金牌班底再续经典华章

  据悉,影片由青年导演张大尉执导,在《群落》、《神笔奇侠传》、《杯子蛋糕》、《唐人街探案2》等代表作品里因其独特的个人风格而备受业内外关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的摄影指导李林翰,其代表作有《平凡的荣耀》、《棋魂》、《辑妖记》、《哀乐女子天团》等。美术指导则由有着院线电影代表作《大人物》、《龙虾刑警》、《风声》、《西风烈》的焦健担任。视效指导张航代表作有院线电影《太平轮》、《金陵十三钗》、《少年班》、《师傅》、《铤而走险》等。

  再有豪华主创阵容里,除了有林妍柔饰演的清纯脱俗的人鱼小雨,克拉拉和彭十六也将加入人鱼家族,三人组成“颜”“艺”组合,颜值度爆表,养眼十足。克拉拉饰演人鱼一族的“族花”梦美,她歌声优美宛如天籁,肌肤如雪,长发如缎,是人鱼一族的瑰宝;而有着“亚洲第一美女”美誉的克拉拉,在《情圣》、《胖子特工队》等作品里因其出色的外表和演技而惊艳众人,此次首次挑战美人鱼造型与角色,也使她再次成为宅男和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抖音已坐拥三千多万粉丝,个人话题突破8.7亿播放量的红人彭十六,也将首次尝试美人鱼造型,她甜美可爱的外表与这个角色极为契合,此番首次“触电”,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给影片的诞生更增加了几分期待。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凭借自身对互联网视频内容付费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对网络用户内容喜好和行为的精准把握,已经打造了《奇门遁甲》《毛驴上树》《大雪怪》等多部爆款影片。而在《美人鱼》的宣发过程中,奇树有鱼也必会利用懂用户、懂内容的优势,打造更精准、高转化、适合网络用户的全新宣发模式,为《美人鱼》电影的诞生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