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殊替身》在青岛东方影都举办开机仪式

2021-07-28 15:39:3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7月25日,由北京鸿顶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青岛武昇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上海崇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特殊替身》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北京鸿顶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影片出品人李芬,联合出品人叶洪林、刘芳希、刘天诺,影片导演兼编剧向涛,总制片人庞景天,制片人王信、李能苗,及电影其他主创人员纷纷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该片由中国香港导演李炯楷监制、陈亮担任摄影指导,向家班动作指导李能苗担任本片的动作指导。电影力邀了中国内地知名演员杜玉明、寇占文及庄小龙、正雲、凯西等青年演员和新媒体人出演。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动作替身演员韩家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某集团老总委任为其集团少爷的替身并进行一项非常危险的任务时,阴差阳错下捣毁了一个跨国犯罪集团,及其在执行任务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整个影片通过对韩家杰这个底层人物故事的演绎,刻画出一个不羁、不屈的灵魂,一个为了梦想,突破层层阻碍的平民英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