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芸主演《蛇王岛》爱奇艺热播,化身动物保护专家上演正义之战

2021-07-22 15:15:3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冒险动作电影《蛇王岛》已于7月21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影片由项氏兄弟电影监制,陈幻翔导演,刘林城、邵芸、王洪千、戎威峰、徐大宁领衔主演。青年演员邵芸在其中饰演一位动物保护专家,史前泰坦巨蟒即将狂暴来袭,为保护稀有动物,与企图登岛的黑市捕蛇团伙上演了一场正义之战。

正义女孩组队勇闯孤岛 以柔克刚机智破迷局

影片讲述了利欲熏心的地产商为了开发蛇王岛,重金收买黑市捕蛇团伙,企图登岛扫清蛇患。为了印证泰坦巨蟒存在的传说,动物保护专家周晓晓(邵芸 饰)联手蛇王后人与金老四展开搏命厮杀,而蛇王岛上发生的一切,不断挑战着人性的最后底线。

青年演员邵芸在《蛇王岛》中饰演的动物保护专家周晓晓,在面对武装到牙齿的盗猎团伙时,看似柔弱的她,凭借灵活的身法以及专业技能与对方犯罪团伙进行周旋,一次次化险为夷,和大家一起渡过难关死里逃生。

演技在线颜值抗打,灵气小花未来可期

邵芸作为90后灵气小花旦,不仅颜值耐看上镜,演技也一直备受认可,演技颜值双在线。之前就曾出演过《绝代双骄》、《我在香港遇见他》、《大圣无双》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作品。更是凭借《绝代双骄》中所饰演的慕容九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新一代古装女神”。

演戏的时候,邵芸身上总是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出演的角色感染力都极强。无论是文静内敛、还是活泼外放的角色邵芸都能够很好的消化理解,并且通过自己的表演方式呈现给观众。不仅如此,邵芸身上还有一股干净的气质,低调、不做作,让人很难不喜欢。

邵芸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蛇王岛》正在爱奇艺热播中,也期待邵芸接下来影视作品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