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会员破2亿!《活死人军团》成最火电影

2021-07-21 17:20:47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活死人军团》剧照

据外媒,7月21日凌晨,Netflix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全球新增154万订阅会员,全球累计订阅会员达2.09亿,稳居全球最大流媒体。

第二季度Netflix 11部前四周观看用户数最高的原创电影和剧集名单同时公布。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戴夫·巴蒂斯塔、艾拉·珀内尔等人主演的科幻恐怖片《活死人军团》以7500万观看用户数高居第一;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凯文·哈特主演的《父亲的身份》以7400万紧随其后。

此外,吉姆·米可导演兼编剧的《鹿角男孩》凭借6000万的观看用户数成为第二季度最热门原创剧集。《智能大反攻》则以5300万的观看用户创造Netflix史上最热门动画电影记录。

(原标题:Netflix会员破2亿!《活死人军团》成最火电影)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