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孙越、楼佳悦、高梓刚、黑子、徐少强、曹力主演的电影《承天伏兽录》圆满杀青

2021-06-15 17: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孙越、楼佳悦、高梓刚、黑子、徐少强、曹力主演的电影《承天伏兽录》圆满杀青

  由浙江花开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谱科技、沃栢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炽火(苏州)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孙越、楼佳悦、高梓刚、黑子、徐少强、曹力主演的电影《承天伏兽录》圆满杀青。

  《承天伏兽录》是一部古装悬疑、推理探案的电影,据制片人王鑫透露,片中融入了不少特效成分,故事的题材、背景的设定虽以男性观众为主,却也深入的刻画了每一个人物的情感辅线,以确保女性观众驻足。

  演员高梓刚《承天伏兽录》剧照

  高梓刚,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85年6月10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1998年曾效力沧州体育学院武术队。

  电影《承天伏兽录》该片自开机以来就备受业内外关注,此次发布的杀青特辑中展现了不少拍摄细节,实力派演员阵容、专业的制作团队用汗水和匠心交织而成的幕后故事首次曝光,令观众对影片上映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