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虎擒龙热映 看舞女郎韩昕怡如何游走黑白两道

2021-05-17 15:43:19 来源: 东方娱乐网 作者:

  近日,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韩昕怡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追虎擒龙》(原名:《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正在全国热映中。酣畅淋漓、紧张刺激的激烈打斗戏份精彩十足,影帝飙戏细腻演技打动人心

  近日,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韩昕怡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追虎擒龙》(原名:《金钱帝国:巅峰之战》)正在全国热映中。酣畅淋漓、紧张刺激的激烈打斗戏份精彩十足,影帝飙戏细腻演技打动人心,除了充满江湖气息的港味议题,更有底层人物在黑暗角落表现出来的坚韧倔强,不向命运低头的态度。韩昕怡在影片中饰演的舞蹈女郎,外表柔弱内心坚强,跟剧中的探长多次饰演对手戏,可谓看点十足。

追虎擒龙热映 看舞女郎韩昕怡如何游走黑白两道

  据悉,韩昕怡在开拍前几个月就开始为影片做准备,练习舞蹈动作,保持身为角色的形体标准。在众多影片中,舞蹈环节是推动电影故事情节展开的重要利器,很多惊险刺激的故事都是在舒缓的舞蹈中悄无声息的发生,最终引导事件走向高潮,舞蹈环节在犯罪题材影片中可谓必不可少。韩昕怡饰演的舞蹈女郎,在影片中也是一场重头戏,游走在黑白两道中的舞女郎,面对廉政公署和反派会如何表现,对于角色诠释我们可以在影片中仔细解读。

追虎擒龙热映 看舞女郎韩昕怡如何游走黑白两道

  电影《追虎擒龙》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不少观众表示影片是纯正的港式风格,而且四大影帝的加盟,也为影片带来稳定的口碑和扎实的观众缘,精湛演技、激烈紧张的打斗场面和引人共鸣的台词及信念直击内心。廉政公署在黑暗的贪腐时代敢于手执正义火炬冲破黑暗的勇敢无畏让观众走出影院后仍深深触动,有观众感叹:“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能否看到一个零贪污的世界,但有些事情,不是因为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影片结尾陈克的这句台词中饱含着坚定的信心和蓬勃的希望,令人动容,也鼓舞了很多观众。

追虎擒龙热映 看舞女郎韩昕怡如何游走黑白两道

  多次参演王晶电影的新晋演员韩昕怡在一部部影片中磨炼演技,珍惜每一次和前辈同台搭戏的机会,受到众多前辈的肯定与赞赏。韩昕怡有舞蹈基础,再加上多次与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等影帝同台搭戏耳濡目染,对于这种舞女郎角色可谓手到擒来,演技愈加成熟,每次演技发挥也越来越游刃有余。期待韩昕怡能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突破角色,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