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实力“演技派”张佳航主演《墨家机关术》电影正式上映

2021-04-29 18:38:15 来源: 中国影视网 作者:

  演员张佳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2017年以来便活跃于荧幕之上,近年来更是因其在多部国产优质电视剧中的出众表现让观众逐渐熟知这位科班出生的东北男孩。2021年,可谓是张佳航的事业丰收之年,他在多部热播电视剧中饰演角色,塑造了包括《赘婿》中让人捧腹大笑的霸刀营阿人、《觉醒年代》中拥有着家国情怀,秉持“祖国如有难,汝应做前锋”信念的青年版开国元帅陈毅、《山河令》中青年时期的五湖盟主高崇等多种多样的人物。几部作品魔幻、现实交错,古今时代并存、严肃搞笑兼有;不同的剧目风格和人物各异的背景与性格,对一个演员来说,要准确演绎可谓并不容易。但张佳航作为一名科班出生的演员,有着极高的专业素养,通过苦心的钻研剧本,他尽力打磨角色,最终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个观众心目中鲜活的角色。

  2021年4月23日,由张佳航主演、代艺霖导演的电影《墨家机关术》由爱奇艺独家开播,《墨家机关术》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签约作家闫志洋同名小说,其讲述了墨家机关术传人沈拓(刘林城 饰演)为解救被机关城囚禁的未婚妻,在赌局之下,与队友进入玄幻的机关城底部寻找墨家至宝的故事。张佳航在电影中饰演痞气十足却又上重情重义飞贼马关,马关看似自私好色、嘴狠心毒,但实际上铁骨铮铮有血有肉,最后更是因为保护自己的爱人而被误杀。塑造这样一个矛盾又具有戏剧冲突的人物可谓对演技的极大考验,好在科班出生的张佳航凭借自己对剧本、角色的细致理解,很好的诠释了这一让人爱恨交织的角色。

  据悉,由张佳航主演的电影《风起洛阳之阴阳界》已于4月25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张佳航在电影中饰演男一号杨信,该电影集合了当下火热的古装、奇幻等多重元素,我们更加期待此次张佳航会为观众们带来什么别样的惊喜。该电影的导演同样为青年导演代艺霖,除前文所提到的《墨家机关术》外,代艺霖更导演了包括《大天蓬》《镇魂歌》《我的校花妹妹》等多部优秀电影电视作品,更是凭借其作品多次拿下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荷兰鹿特丹电影节短片单元金风车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

  此次电影《风起洛阳之阴阳界》这也是张佳航与代艺霖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墨家机关术》中两人的灵感碰撞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更让人不禁期待两人此次合作是否会激起新的艺术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