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敢拍敢演!上游观影团邀你看《扫黑·决战》

2021-04-28 18:13:10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

上游新闻观影团又来送福利啦!五一节上午11点,上游新闻观影团将邀请40位影迷在重庆博悦汇影城长嘉汇店,观看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的“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扫黑·决战》。具体参与方式点击链接 》》

《扫黑·决战》是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犯罪动作电影,由黄志明监制,吕聿来执导,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赵毅、焦刚特别出演。

影片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饰)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开始,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片中出现的“拆迁出人命”“水泥地里埋尸”“农民工集体讨薪”等情节,也都取材于现实生活,部分情节更是取材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案件。

电影历经一年深入采访创作而成,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首次以影视化方式呈现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过程中的场景画面和工作细节,直击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为害一方的违法犯罪,是首部展现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

在4月25日试映以及27日的首映后,提前看片的观众纷纷给予影片好评,称赞电影“很敢拍也很敢演”“尺度大到难以想象”。

导演吕聿表示,“开始准备这个故事,是偶然间看到了一则新闻,想着作为文艺工作者用什么形式可以致敬这些英雄们,那一定是拍出来,还必须真实的拍出来,其实我们全体主创参与这个项目的初衷,也都是为了致敬时代英雄”。

上游新闻观影团

观影影片:《扫黑·决战》

观影时间:5月1日11:05

观影地点:重庆博悦汇影城长嘉汇店(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老街4B栋博悦汇影城)

取票方式:现场报登记的姓名、电话,找工作人员领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