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丢了狗》王小王精彩演绎偷狗贼

2021-04-06 16:4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深圳云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丢了狗》于2020年12月5日在内蒙古赤峰开机。影片由导演魏永锋执导,演员王小王、金志文、姜琦等主演。

  电影《丢了狗》主要讲述来村里收狗的人在离开的时候顺手牵羊偷走了村子里的几只狗,小顺的狗也被偷走了,其中一个收狗人逃跑时被村民抓到,怎么处理这件事村民们展开了讨论,小顺也想要回大黄的故事。

  曾获得南方都市报2017 “深圳有喜”十大人物,并且主演的微电影《爸爸的味道》在2020年刚刚获得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的演员王小王在电影《丢了狗》中饰演性格怪癖的男主角王德才。剧中的王德才惜字如金,人狠话不多,与人交流基本靠眼神。他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又熟悉狗的习性,因其被生活所迫和李登峰合作偷狗,但骨子里也有一股傲气。内心还是有柔软的地方,最后被小顺的行为感化,帮助小顺找回丢了的狗。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