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演员彭高唱主演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上线创纪录

2021-04-01 15:54:4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季晨、彭高唱领衔主演的电影《重启之蛇骨佛蜕》创造了2021年网络电影首日分账票房新纪录。电影是根据南派三叔原著《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番外篇改编。讲述的是黑瞎子(季晨)为救昔日同事顾怀盛,与女主顾子卿(彭高唱)等人一起去到吴哥遗迹寻找高棉佛塔,途中遇到巨蟒、九头蛇柏等怪物,展开了一场冒险之旅。

  女主顾子卿这个角色也是由南派三叔亲自指定彭高唱来饰演。在片中顾子卿不同于其他探险电影女主角身怀绝技的人设,相反,她不仅是个考古小白,还时不时拖拖队友的后腿。彭高唱说一开始在顾子卿这个角色的诠释上,想用更淡定和沉稳的方式去诠释,但经过与导演讨论后,最终决定用这种弱小无助的状态来表演,这不仅很好地与片中男主角黑瞎子和其他雇佣兵的勇猛善战、娴熟老道形成了对比,也更容易让粉丝们找到设身处地的共鸣。由此可见,这个角色虽然胆小无能,但作用却是不可忽视的。

  电影上映后,获得了广大原著粉以及影粉的高度关注,3月26日上线后博得观众满堂彩,成绩口碑双丰收。电影上线当日票房285万,优酷站内热度破9000,强势登顶优酷电影热度榜、怪兽电影热榜和内地电影热榜,创造2021年网络电影首日分账票房新纪录。上映5天也突破千万佳绩。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