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电影《疯狂的拳头》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2021-03-23 14:33:03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由威克传媒制作出品的硬汉电影《疯狂的拳头》确定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该影片由导演国庆、李东皓执导,国庆、刘承俊领衔主演,黄晓明、赵薇友情出演,邹兆龙、梁小龙、凯格林特邀主演,刘梦珂、GING(泰国)、王巍、诸葛橙橙、史光辉等主演。

  由威克传媒制作出品的硬汉电影《疯狂的拳头》确定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该影片由导演国庆、李东皓执导,国庆、刘承俊领衔主演,黄晓明、赵薇友情出演,邹兆龙、梁小龙、凯格林特邀主演,刘梦珂、GING(泰国)、王巍、诸葛橙橙、史光辉等主演。 电影《疯狂的拳头》采用拳击、武术、MMA综合格斗等动作设计,凭借荷尔蒙爆棚的肌肉硬汉形象给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视觉冲击。

  故事融合拳击争霸、缉毒破案、财阀斗争、反间等元素,人物身份转换扑朔迷离,情感关系丰满复杂,打破肌肉硬汉“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刻板印象,体现了“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电影《疯狂的拳头》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融商聚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宝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校盟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台湾)、北京世纪威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龙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龙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