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1981留念”版海报曝光 贾玲张小斐100分灿烂笑容笑过2021

2021-01-12 12:0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今日发布“1981留念”版海报。贾晓玲(贾玲 饰)和李焕英(张小斐 饰)母女二人在泛黄的老照片中温情相依相拥,笑靥如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本片是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李焕英”正是贾玲母亲的名字。故事讲述了贾晓玲“穿越”回到自己出生前,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的欢乐故事。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穿越”1981年 闺女变闺蜜

  喜笑颜开!贾玲母女笑到2021

  今日曝光的“1981留念”版海报直戳80后、90后,贾玲这张母女合影好像是这代人每个人家里都有同款。手工钩花的白镂空桌布、带有红梅图案封皮的影集、黑色钢笔字迹的留言……甚至拍照的姿势都做到了“全国统一”。一家人温情相拥、展露出温暖笑颜的动人瞬间被定格、洗印出来。张小斐身穿碎花衬衫,两根麻花辫垂在肩头,笑容甜美可人;贾玲则从后拥住张小斐,笑得嘴角都咧到太阳穴,弯弯的眉眼里传递出浓浓的幸福感。老照片上还带着那个年代特有痕迹——习惯用钢笔记录下幸福时刻:“1981年,和妈妈留念”。这张照片仿佛是一颗快乐因子,让看到的人不由自主喜笑颜开!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变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青春年少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的欢乐故事。原作小品中贾玲和妈妈的故事笑倒了一片人,被网友称为“贾玲在小品界的封神之作!” 近期马东在节目中也走心安利:“每一个人都可能想认识还没有生下来你时候的妈妈!”如果真的能发生,这将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今日曝光的母女相片虽然褪色泛黄,但两人的笑容依旧具有穿越时空的感染力,喜悦之情从胸膛跃上眉梢,从心底蔓延到眼角,从1981笑到2021!

  “笑果”加倍 贾玲沈腾喜剧王炸

  合家欢首选!大年初一欢笑开年

  “笑”,一直是电影《你好,李焕英》绕不开的话题。此前,影片发布推广曲《路灯下的小姑娘》MV,贾玲、沈腾和张小斐三人一袭八十年代经典造型亮相,跳起魔性舞蹈,他们灵魂舞步令人喷饭,“笑果”满满气氛热烈,全网也掀起了一波“路灯舞”的热潮。而“1981留念”版海报中,贾玲、张小斐的开怀笑容,更加令人期待大年初一,影片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笑得合不拢嘴”的欢乐体验!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贾玲自编自导,注入了“贾玲式”幽默。接连不停的包袱、意想不到的反转、花样百出的玩梗……她的喜剧魅力在近乎不动声色之间便令观众忍俊不禁。面对如此高能的贾玲,看过预告的网友们纷纷摊手表示:“对她完全没有抵抗力”。被赞“喜剧女神”的贾玲在广大观众心中奠定了牢固根基。此前,不少看过小品和影片预告的网友纷纷留言:“‘欢迎光临’大年初一锁了!”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年初一,笑顺爸妈!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