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织就云梦许苍生》在横店影视城杀青

2021-01-05 11:57:1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日前,电影《织就云梦许苍生》在横店影视城杀青。该片由李莯担任出品人,杰子、韩春春、孙振新、靳飞担任制片人,导演任英健执导,演员宋文作、高洋、王李丹妮、高广泽主演。此次,王李丹妮在片中将与高广泽饰演夫妻,剧中王李丹妮饰演的蛟族公主红娘是高广泽饰演的洞庭君的妻子。

1.jpg

  实力派演员靳飞本次也参与到了《织就云梦许苍生》影片的拍摄中。据悉这是他出道多年以来第一次拍摄古装玄幻题材的影视作品。剧中靳飞主演的人物是赤蛟,曾经的蛟族武将,一边面临着国家权杖的更替,一边又面临着失去爱人的痛苦。经历战争的失败后,发誓要夺回权杖,却又用错方式,犯下杀生大案,所以是一个需要丰富的情感表达的角色。

2.jpg

  谈到这个角色,靳飞表示这虽然是自己首次出演玄幻题材的作品,但是剧中角色是个蛟族的武将,所以让自己并没有觉得很陌生。因为靳飞出道以来,拍摄过许多谍战、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出演过的士兵、将士、间谍等角色更是数不胜数,所以拥有了非常多的“实战经验”。这次电影中的赤蛟一角,只不过是把自己的老本行从战场换到了妖界,这种感觉既陌生又熟悉,很新鲜也有挑战。

  而且靳飞本次也担任了《织就云梦许苍生》这部电影的制片人一角。首次担任制片人,靳飞对待项目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从确定项目立项,到剧本的创作修改,再到找到各位演员成功开机,这中间的不容易也是靳飞首次担任制片人体会到的辛苦。靳飞虽然做演员拥有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但是第一次担任制片人还是新手,不过合作的导演、团队都对靳飞刮目相看,他的认真、成熟、有担当,有能力都让大家又一次认识了全新的制片人“靳飞”。

4.png

3.png

  靳飞自己呢,也是一个十分爱惜自己羽毛的演员,在众多影视作品中,他不断挑战自己的能力,尝试新的领域新的角色,让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扎实!而且首次担任制片人也格外的认真,直到开机前一天,还在和编剧、导演研究剧本。

  非常期待“蛟族将领赤蛟”,也希望制片人靳飞能够给观众们带来这部优秀的电影《织就云梦许苍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