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同学们好》奉化开机 演员姚迪饰演胡拓凯

2020-11-20 10: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院线电影《同学们好》奉化开机 演员姚迪饰演胡拓凯11月17日,少儿题材电影《同学们好》开机仪式在奉化举行。该片由五洲传播中心、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保利影业联合出品,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奉化区委宣传部、中信城开(宁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滕华涛监制,方刚亮执导,该片预计明年暑假期间登陆全国院线。

  据了解,《同学们好》是一部以少先队为题材的励志影片,真实展现当代中国少年儿童的生活面貌及少先队员的思想动态。由蒋希希担任制片人,滕华涛监制,方刚亮执导,演员刘琳、贾冰、胡可、姚迪等共同参与摄制,讲述一名小学生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加入少先队的故事,弘扬当代少先队队员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演员姚迪,在戏中饰演胡拓凯,是一名阳光开朗乐于助人的学生,善于出谋划策,在整场戏中起到贯穿的作用,是全片的点睛之处。姚迪,2010年1月2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自幼学习钢琴、表演,2019年参演喜剧电影《一路不消停》 饰演王小利老师儿子浩浩,随后逐步进入公众视野。

  据悉,根据《同学们好》的拍摄计划,雪窦山、蒋氏故居,滕头村等奉化最具代表性的景点都将纳入影片拍摄范围,此外奉化红帮裁缝、奉化走书、奉化布龙等当地的非遗项目、民俗文化也会在影片中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