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二龙湖》西瓜视频今日上线 二龙湖男团“囧”斗盗宝贼

2020-10-28 15:12:5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还记得二龙湖畔的赵德柱吗?你们的快乐源泉回来了!《夺宝二龙湖》今日独家上线西瓜视频,欢乐开映。影片讲述了一把古文物菜刀的出土打破了二龙湖村原有的宁静,乡村青年赵德柱、饭店老板杨德才、富商崔总等人因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猫鼠游戏”。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反转迭出,惊险刺激之余却也不失东北喜剧独有的幽默,看点十足。

  二龙湖惊现天价宝刀 乡村“防盗战”一触即发

  说起二龙湖的赵德柱,有网友调侃他是二龙湖中的灵魂搞笑角色。在二龙湖的故事里,赵德柱曾假扮当地扛把子去医院撒野却反被老王媳妇痛揍,也曾为帮助姐夫张立东还债险些卖肾,妥妥的一枚“傻憨憨”。而赵德柱此番在影片中可谓扬眉吐气,二龙湖男团(赵德柱、郑胖、二迷糊)假借青花瓷热水壶赚取钱财,却无意发现古文物菜刀。赵德柱作为古文物的“拥有者”,一时间成为了村里的香饽饽。价值连城的菜刀不仅成为了二龙湖饭店的“招财神器”,也吸引了夺宝大盗的注意,一场智趣横生的“防盗战”悄然打响。

  二龙湖男团与江洋大盗暗中较量,鉴宝专家的到访则使菜刀乱局更加扑朔迷离。赵德柱曾因经济拮据而错失爱人,古文物的出现能否帮助他赢回爱情?二龙湖男团在“菜刀保卫战”的过程中,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诸多悬念待你揭晓,敬请锁定西瓜视频。

  延续东北喜剧风格 超强班底质量保证

  接地气、多反转、小人物的豪情万丈与正向价值观,这或许是东北喜剧影片的特点。影片《夺宝二龙湖》亦是如此,无所事事的乡村青年赵德柱遇见价值千金的古文物菜刀,平凡小人物并没有因此触底反弹、一路逆袭,而是陷入菜刀罗生门。一系列忍俊不禁的故事背后,是对人性的写实与调侃。笑着把故事看完,道理听懂,正是《夺宝二龙湖》的独到之处。

  作为经典IP,二龙湖系列有口皆碑,《夺宝二龙湖》的制作班底则备受关注。据悉,影片由赵晋仪执导,穆鲲、卢又溪担任制片人,郑乃天担任执行制片人,史冰担任编剧,慕晓博、胡雪儿、孙佳妹、王博、李超龙、杜煜峰、蓝波等一众实力演员倾情出演。导演赵晋仪曾执导《巨鳄岛》,票房成绩亮眼。编剧史冰,曾执笔网剧《二龙湖爱情故事》、网络电影《二龙湖疯狂代驾》,功底深厚、深谙东北喜剧之道。实力班底令人惊喜,影片看点满满。

  电影《夺宝二龙湖》由新片场影业、四平青年传媒出品,广东精鹰传媒集团、山东煎饼影业、骊行至尚、文新基金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制作宣发。妙趣横生的村口夺宝大战已经开启,精彩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