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斯斯斯主演电影《陆难》北京开机

2020-10-21 11:35:0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电影《陆难》在北京开机,青年导演韩帅执导,演员韩斯斯斯主演,在影片中饰演老张。

  该片讲述了国内知名企业的三名驻外国员工同居在一所职工宿舍内,因南美疫情突然爆发,与国内防疫政策的严格控制,三明员工被困秘鲁当地,进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与导演三度合作 大胆尝试搞创作

  韩斯斯斯曾与导演韩帅合作拍摄剧情片《余生》,短片《一个栗子》(该片曾入选第69届戛纳电影节短片角),此次是他们第三度合作,韩斯斯斯坦言这次拍摄会更放松和自由。

  据了解,该片采用伪纪录的拍摄手法,全室内全封闭,将故事与生活融合在一起,人物的行动和对话均为即兴创作,这种拍摄手法非常考验演员,要求去除一切表演痕迹,追求真实生活自然。这也是韩斯斯斯首次参与这种拍摄,他说,在规定情境内做真实的自己可能是他尝试努力的方向。

  该片在制作完成后将参加各大电影节,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探讨疫情期间的人生百态,引发深思。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