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斗吧木兰》转战多地终杀青

2020-10-19 17:1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河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瑞影业(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天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的古装战争题材电影《战斗吧木兰》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本片由导演夏雯执导,夏雯、王泽编剧,演员杨宁、宗沐一、于荣光、杜玉明、何屹繁、张钧涵、古丽米热、高铭辰、米学东等主演。

  电影《战斗吧木兰》主要讲述北魏太武帝年间,柔然可汗(杜玉明饰)率领六万柔然骑兵侵犯北魏,屠杀掠抢吏卒百姓。花木兰替父从军,参加了北魏破柔然之战。在军中屡战屡胜的木兰,被封为定远将军,与平阳王长孙翰(宗沐一饰)并肩作战。因为一次战略失误,花木兰受伤,同时她的女子身份暴露,只能离开军营。回到家中,柔然派人追杀,以村民作为要挟,此时木兰挺身而出,保护村民。花木兰在押解途中寻机逃跑,却跌入魔鬼城,在这里遇到了长久被欺压的族人首领阿伊娜(古丽米热饰),共同的敌人和复仇的心情让木兰重燃斗志,遂一同返回大营与长孙翰等人汇合,一同击败柔然大军。

  据悉,《战斗吧木兰》于8月31日在酒泉敦煌阿克塞县多坝沟胡杨峡景区开机拍摄,之后,从敦煌出发,先后途经敦煌、多坝沟、雅丹、野雅丹、沙漠、阳关、敦煌古城、旱峡、阳关烽火台等地取景拍摄,直至青海水雅丹;再到象山影视城,以及横店红树林景区;并于2020年9月28日,历时29天的拍摄,在象山影视城全组正式杀青。此外,该片还于2019年10月26日获得中国横店影视节·影视文化投融资对接会优秀展示项目。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