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崂山道士》今日开机,聊斋志异再叙伏妖传奇

2020-10-17 15:22:19 来源: 半岛网娱乐 作者:

  愿学神仙一念痴,樵薪苏草苦难持。童年记忆中有一部经典动画《崂山道士》家喻户晓,通过傻小子王生一心求道修炼磨难不断的故事,讲述了要持之以恒,不要好高骛远才是做人和修道根基的道理。据悉,改编自《聊斋志异》的同名电影《崂山道士》今日开机,这次一心求道的王生肩负了拯救苍生的重大使命,一段道士的传奇故事即将展开。

  捉妖小白身负重任,命运使然崂山闯关

  据悉电影《崂山道士》故事讲述以王生为首的捉妖小队到员外家伏妖,危难之际,巧遇真正崂山道士传人沐辰,被救之际心向往之,一心求道的王生为了习得正宗道法前去崂山求学,崂山一脉也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王生在学习道法过程中几经波折,神秘的崂山法术让人浮想联翩,崂山最强秘籍《随心卷》究竟是什么?只有等电影上线后方能揭晓。

  电影《崂山道士》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经典故事,电影集合了玄幻、古装、动作等多种元素,不仅在内容上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在特效制作上,更是有大咖团队保驾护航,力图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主创们在故事创作上深挖《聊斋志异》内核,力求在创作上精益求精,用玄幻修道故事混搭幽默搞笑情节,为观众呈现更饱满、更精彩的内容。

  新老戏骨集结强势演绎,实力团队再现经典IP

  电影《崂山道士》中王生一角由何其炜饰演,曾出演《云南虫谷之献王传说》、《男狐聊斋》、《开封降魔记》、《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视作品,因表现不俗,虏获众多粉丝,口碑节节攀升。气质、形象与王生十分契合的他,定能以新的角色形象给观众带来惊喜。悟道后的王生究竟以何种姿态面对观众?让人期待万分。

  该片中崂山派传人沐辰由胡雪儿扮演,她曾参演电影《鬼吹灯之湘西密藏》、《巨鳄岛》、《无双花木兰》等多部作品。电影《崂山道士》中沐辰是崂山唯一女弟子,也是崂山众多弟子中修为最高的一个。沐辰为人冷峻清高,胡雪儿与角色相当贴合,胡雪儿曾多次参演动作类型电影,颇有女中豪杰的风范。

  电影《崂山道士》更有众多老戏骨演员加入,其中崂山得道高人明虚道长由梁家仁扮演,梁家仁从艺近五十年,其演绎生涯陪伴了无数观众的成长。而王生的父亲王奇,由演员尚铁龙友情出演。此次新老戏骨演员强势集结,携手实力团队再现《聊斋志异》这一经典IP,将期待感直线拉满。

  据悉,电影《崂山道士》由北京新片场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及独家宣发,出品人牟雪,导演及编剧罗乐,编剧胡岳,共同倾心制作。该片由梁家仁、何其炜、胡雪儿主演,吴岱融、南思恺、罗佩参演,尚铁龙友情出演,电影《崂山道士》的神秘传说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