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谈拍动作电影:很多演员都在认真拼命拍戏

2020-09-17 16:11:36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谢霆锋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谢霆锋晒出拍摄花絮,感慨拍摄《逆战》《消失的子弹》的惊险过程,表示很多演员都在拼命拍戏,拍摄中的危险镜头都是由演员、替身演员很认真、很拼命实拍的,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使用特效,致敬每一位为了电影效果拼搏的同仁。

以下为谢霆锋全文:

看到这些花絮很感慨。

之前拍《逆战》,从六楼跳进棚里的货车车厢,早先其实练了很多次,跳下去的瞬间依然惊心动魄,因为前后左右跳多几寸都会断手断脚。感谢上帝我还健在。

《消失的子弹》里有一场,要护着我的搭档穿越爆破,当时看到成堆的炸药心里很慌,但又想自己坚持,所以我拿了块武器(铁板),可没想到那么烫,到第三个火球,手都差点变成铁板烧。首映看到这段很辛苦拍完的戏我很有满足感,却在下一秒听到一位观众说:现在的特效这么真啊!

「喂大佬,这真的是我拍的!」当时很想这么回答。

后来再出演动作危险的电影镜头,都会想观众会不会又觉得是特效而已。

其实很多演员都在认真拼命地在演戏。也不止我们,还有替身演员们,面对过危险,才明白他们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因为这群人的存在,大家才看到了更精彩的电影。

致敬每一位为了电影效果拼搏的同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