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才伦张慧雯主演沈腾惊喜加盟 电影《日不落酒店》定档12·12

2020-09-10 12: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宣布定档12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谋女郎”张慧雯,联手“超另类”沈腾,以及一众麻花笑将,上演荒诞奇幻之旅。

  人物关系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日不落酒店》以一间神奇的酒店作为故事发生地,各路奇葩房客纷纷各显神通,开启男女主演黄才伦和张慧雯入住酒店的爆笑之旅。开心麻花14年功勋演员黄才伦在片中饰演人生活成复印机、十年重复如一日、计划大过天的“数据控”酒店经理石月。造化弄人,完全没谱的现实生活就这么突然来到了,被迫“升职加薪”,打破了石月早已制定完毕的未来十年个人生存规划。所有的奇幻之旅由此打开,黄才伦的幽默与荒诞剧情扑面而来。“谋女郎”张慧雯的喜剧天赋在影片中惊喜频现,与黄才伦碰撞出的化学效果异彩纷呈、超值期待。

  《日不落酒店》发生的种种荒诞人生故事,诠释了各行各业小人物谋生的艰难与苦涩,用极具荒诞色彩的喜剧元素,展现嬉笑背后的隐忍与无奈。一切新的开始,都要打破现有规矩的束缚,想要拥抱新生活,就要先打破自己。

  人物关系海报 片方供图

  “我不笑你笑,我坚持不笑你反而开怀大笑”的沈腾,在《日不落酒店》中“超另类”出演,意外遭遇黄才伦、张慧雯的观星之旅,发生了一段“莫比乌斯环”式的离奇遭遇。沈腾此次在《日不落酒店》里,依然呈现出强烈而独特的喜剧魅力,奇幻与荒诞的碰撞笑料百出。片中沈腾扮演的角色,成为无法被战胜的永恒存在,一次又一次从肉体到心灵完虐黄才伦,成功颠覆黄才伦的统筹方法、人生大论,开启全新生命历程。片中沈腾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角色设置和表演状态出现,将所有房客的故事串联在了一起。

  人物海报 片方供图

  据悉,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由岳小军监制,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编剧并执导,沈腾特别出演,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和“谋女郎”张慧雯主演,将于12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