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黑豹》反派悼念博斯曼:余生像你一样生活

2020-09-01 17:23:4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9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黑豹》中出演反派Killmonger的迈克尔·B·乔丹打破沉默,在ins发文悼念近日去世的该片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全文:

我一直在试图组织语言,但没有什么词句能描述我的感受。我回想起每一个瞬间、每一段对话、每一个大笑、每一次分歧、每一个拥抱……一切一切。

多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

我们最后的那些对话中的其中一次,你说我们永远都联系在一起。而现在,这个事实对我来说有了前所未有的更深刻意味。从我职业生涯几乎刚开始的时候,从我16岁在剧集《All My Children》的角色起,你就为我铺就了前进的道路。你向我展示了如何成为更好的人,要注重目的,要去创造留给后人的东西。而且不论你是否知道,我有在看着、学习着你的伟大,并不断被其激励。

多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

你给予世界的所有……那些你展现给我们所有人的传说和英雄……都将永存。但最让我伤心的是,如今我懂得了:你是怎样的一个传奇和英雄。历经一切,你从未忘记自己最爱的是什么,你关爱家人、朋友和你的技艺、精神;你关心孩子们、社群、我们的文化和人性;你关心我,你是我的大哥哥,但我从未有机会完完整整地告诉你这些,或是在你还在的时候,给你送去花朵。

多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时间。

如今,我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与我们所爱和欣赏的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会真挚地想念你,你的宽宏慷慨,你的幽默感,你难以置信的才能。我会怀念与你一起演戏的馈赠,我的余生会像你一样生活,高贵、勇敢,并且无悔。“这是你们的王吗?”(《黑豹》中Killmonger的台词)是的,他是。Rest In Power,兄弟。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