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飞越巅峰》主创零距离见面会空降青啤节

2020-08-03 15:59:2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0年8月1日,中国第一部以斗腕运动为主题,卡车司机为主角的体育公路电影《飞越巅峰》电影发布仪式落地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首届青岛时尚体育节。该片由北京乐观文泰影业投资拍摄,东风柳汽集团联合出品。影片的导演殷乐先生和主演魏思澄在发布会上共同亮相。

  电影《飞越巅峰》主要讲述卡车司机徐朗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徐小朗,为了能够阻止前妻带儿子远赴重洋,并支持儿子的科技梦,报名世界斗腕大赛,拼力通关赢得胜利的故事。这是一部集热血、温情于一体,体育、公路题材相结合的合家欢电影。影片以热血的斗腕运动为载体,讲述了一个关于父子亲情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斗腕赛事现场将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男主角在片中将全面展示斗腕运动各种竞技绝技,相信观看影片的人一定会大饱眼福。

  作为影片《飞越巅峰》男主角的魏思澄,相信有不少人熟悉,迷妹们熟知斗腕选手魏思澄可能都是来自2019年播出的一期“跑男”和“追我吧”,作为中国斗腕选手的颜值担当,魏思澄还是一名优秀的斗腕选手,在他出征的里程碑中,魏思澄依靠其手臂强大的前旋力量,和极其占优势的手臂长度,曾获得80公斤级左右手冠军、中日大赛70公斤级冠军。

  本次主演电影《飞越巅峰》也将是他个人首次亮相大荧幕,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该片由导演殷乐自编自导,基于殷乐导演本人对电影和斗腕运动的热爱,大胆创新,希望能够用诚心和行动,未来让更多人能够通过这部电影,感受到斗腕的魅力。

  本片也是殷乐导演从制片人到导演的转型之作,殷乐导演敢于大胆启用影视新人魏思澄,是基于其十多年创作经验。在本片之前,殷乐导演一直是一位出色的电影制片人、投资人,非常善于挖掘新人,成功出品了《李献计历险记》、《你好,疯子!》等多部影视剧,有着丰富的经验,对故事把控精准。

  作为联合出品方,东风柳汽集团也给了殷乐导演很大的支持。在电影《飞越巅峰》的创作过程中,卡车作为电影的核心道具,东风柳汽集团为电影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电影深度合作,多位互动并协助拍摄,未来也将在更多方面实现共赢。

  青岛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远的文化渊源。这里诞生了数不清的影视作品。《硬汉》、《海洋天堂》、《长城》等都是有着深刻社会影响的影片,青岛东方影都更是近年来“大片”“硬片”的大本营,而青岛国际啤酒节可以说是青岛的一张名片。

  本次电影主创见面会选择落地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首届青岛时尚体育节,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期望此片的成功拍摄也会成为青岛文化大事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