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铁三角”重聚 震撼视效还原“重启秘境”

2020-07-29 14:51:5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瞿颖、刘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该剧讲述了吴邪(朱一龙饰)、王胖子(陈明昊饰)、张起灵(黄俊捷饰)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作为这个夏天最受期待的热门剧集之一,《重启之极海听雷》一经上线便引发全网关注,播出平台热度持续高涨,目前,豆瓣评分8.1分,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十分精彩。

  其中大部分网友表示“这个特效水准制作精粮啊,感觉有在很用心做后期!铁三角的互动很有爱,朱一龙这版的吴邪太好看了”、“画面好带感!特效好棒!实景拍摄就是好,一下子就把人代入三叔笔下那精彩绝伦的世界了”、“剧情紧凑,制作精良,身为演员粉+书粉看的真的超级过瘾,演员演技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完全可以代入原著”、“喜欢吴邪,表演丰富细腻,代入感很强;剧的色调和质感很舒服,没有浮夸真的太感动了!镜头风格稳健里透着些活泼,很适合重启探索,救赎与寻找自我的主题”。

  然而也有部分网友对该剧有不同的看法,表示“拖拖沓沓节奏好慢啊,内心独白也太多了”、“特效一般,不够刺激,有的梗也很尬,笑不出来”、“颜值演技旁白加节奏劝退,剧情呢,这几年看多了,就这样吧”、“还没被剧情吸引,首先就被无邪劝退了,我心中的天真被毁了,颜值都不在乎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作为《盗墓笔记》系列影视作品之一,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自操刀,全程参与制作过程,为该剧的质量保驾护航。剧中开头就祭出的亲情、友情主题勾起了网友们的“情怀杀”。虽然有部分网友吐槽朱一龙中年吴邪扮相显老,但角色形象还是比较贴合原著,铁三角之间展现的高度默契也得到了原著粉的肯定。除此之外,剧中大量的场景采用了实景拍摄,并且在细节之处下足功夫,在此基础之上叠加十分逼真的视觉特效,真实地还原了粉丝心目中的“重启秘境”。 虽然该剧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开播以来一直火爆的热度也足以证明这部剧过硬的品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