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淼淼主演电影《一触即发》硬核开机 挑战新角色秒变女杀手

2020-07-28 16:56:31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

  近日,由导演蓝钰执导,桓淼淼、陈奕名、程东等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题材电影《一触即发》硬核开机,在该影片中,当红花旦桓淼淼挑战新角色,秒变神枪手,也将通过这部影片,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桓淼淼。

  电影《一触即发》主要讲述了格斗高手安宇焕因为一个神秘箱子的意外丢失,卷入了一场黑吃黑的纷争当中。嗜血如麻的黑帮杀手与安宇焕开始了一场你追我逐的亡命追杀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该影片自筹备以来便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除了精彩的剧情外,超强的制作班底无疑也是该影片的一大亮点。

  在该影片中,演员桓淼淼饰演的露西是一名性格怪异的杀手,拥有很准的枪法,从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出,桓淼淼的造型十分冷艳,拥有不错演技的她,相信可以将这一角色完美驾驭,在正邪较量中,谁胜谁负,待到影片上线时,一切都会揭开谜底。

  开机仪式当天,桓淼淼的亮相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在接受采访时,桓淼淼坦言:露西这个角色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作为一个反派人物,影片中有着不少秀枪法、秀车技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影片动态,这也是自己的一部转型之作,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认识自己。

  有胆你就来,桓淼淼《一触即发》,全新定义,全新挑战,期待“露西”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马龙泉_dy101)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